lovelyhuanglily

一个可怕的脑洞,有关布莱伍德vs布雷肯的御林铁卫在丝绸街⛪️的雄竞💒

起因是我发现,这两个武德充沛到每天内耗的家族,居然连续300年都没有出一个御林铁卫!啊这.....


我理解铁王座的用心良苦,如果给了第一个布家铁卫位置,那必须也得给第二个布家一个铁卫名额,那剩下的时间铁王座不用干别的了,直接看这俩铁卫在君临红堡里火并就行了……(铁王座:心累,是真累,双布啊~累觉不爱)


铁王座:要打出去打,别在红堡添乱!


不过我有个更劲爆的脑洞,万一真的出了双布铁卫+丝绸街的白袍骑士主题快乐屋💒,那就~实在太棒了!


试想一下,布雷肯这边的白袍骑士一脸大义凛然,嘴上喊着要荣誉不要诱惑,身体本来就已经很诚恳了,正在吃or不吃,被吃or不被吃的边缘痛苦挣扎,结果一转头发现,我去,布莱伍德家的白袍骑士居然恬不知耻地杰克更多,赚得比他更多,那怎么行?布雷肯家的脸面还要不要了?居然在丝绸街输给布莱伍德家?


于是布雷肯白袍暗下决心,破釜沉舟,必须兢兢业业多杰几个克,必须赚得比布莱伍德家这帮拜树的蔓子更多!于是也顾不得害羞😳了,杰克走起!必须强压布莱伍德一头!


一想到这两家的白袍骑士热衷于在欢乐屋雄劲,哎呀呀,绝对好好看!奇怪的脑洞又增加了!🐶

评论(10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