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huanglily

首尔未成行私奔

好友花花周末来电话,说她三月底要去韩国出公差,顺便玩一趟,问我要不要一起去。

放下电话,心痒痒起来,毕竟已经3年没去过这个和北京差不多的国家了,尽管景福宫和故宫相比就是个旧社会,济州岛就是个大农村,但是一想起明洞的烤肉串和各式各样的美妆美服,我就禁不住流口水,还留了一地。

于是和M打电话的时候我就跟她坦诚了想和花花私奔去首尔的想法,但是从亚特兰大飞过去的飞机,怎末也得转2次,飞行加候机时间超过30个小时,人会疯的。

那边沉没了一秒,然后说,给我地址,我换个搜索引擎给你查。

我俩就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。前提是M明天有个很重要的报告,结果还耐心帮我查,一边讨论一边查,结果还真让他搜出来一个16钟头的,尽管也得转2次但是已经能忍了。

等查出来我才意识到,草,还没和老板请假呢。这孙子肯定不会答应吧。

M继续淡定,你去问吧,应该ok的。

我不淡定了,你不怕我在韩国找个偶吧跟人家跑了?

不会的,你那么女权,他们受不了你,再加上你也不喜欢韩国男人的小眼睛,会遗传给女儿的。

要是我就看上一个就跟定人家了呢?

那我就去韩国弄(neng,四声)死他。

尼玛,这货竟然说会说这样走调的中文了。

额,那我呢?

拿链子拴回美国,带到地下室改造。不改造好不给饭吃,不让出门。

........果然蝎子都是抖S......

但是我知道我们是彼此独立却密不可分的,
M一直给我一个有趣的感觉,happy wife,happy life。

我是自由的,可以想搬家就搬家,想换工作就换工作;去年的年假我们是分开过的,因为休假时间不一致,但是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。

很有趣。



在一起的第一年,M一直在试图纠正我的口头禅。 别动不动就说“我弄(neng,四声)死你”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