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huanglily

[莫韩/韩莫]设定--第二选择/The 2nd Choice

我本身是利韩莫党, 或者说得更明白一点, ALL韩党, 韩吉女性设定, 喜欢看2个(含以上)的男人在不起冲突的情况下共同爱着我的女神. 不太喜欢BL的韩吉. 


本来利韩写得兴致勃勃, 但是最近三次元发生的一些事情,使得我的脑洞大规模集中在莫韩/韩莫这一块, 这样爆发的高产我认为不能错过. 所以今天忙完了工作,就先来试着写一写这一对,至于有没有机会成文,有没有机会进到贴吧发表, 有没有机会被捧(我认为不可能)或者被喷(很有可能),要看机缘而定.


先说好,莫韩的设定绝对不会影响到我对于利韩的爱, 也不存在爬墙一说. 归根到底,利维尔和莫布里特都会在韩吉身边出现,只是频率和明暗的区别而已. 感觉lofter上面的人相对来说比贴吧里面对于CP的接受程度高一些,真心希望如我一样的半调子写手,写了利韩又写莫韩,或者让这仨伪3P也不会被追着打,所以---试试看.


我对这对CP的理解是韩吉主导, 小莫协同,但是随着小莫一点一点地润物细无声, 最后聚聚会被彻底感动并接受他, 从而达到CP反转, 小莫多年的媳妇熬成婆, 从韩莫变成莫韩, 然后接着踏踏实实地给聚聚干活.

但是这对CP同时也很不好写. 因为太过于真实. 同时我也赞成如果韩吉有第一选择的CP,比如兵长/团长,也绝轮不到小莫上位. However, 一旦第一选择出了问题,小莫作为第二选择,却绝对能爆发出远远超过第一CP的超宇宙查克拉燃爆能量.


包子有肉不在折子上,小莫要爆发要牛X,也未必要第一眼就看出来.

对吧?


同时奉劝沉迷于二次元的妹子们,如果三次元遇到小莫这样的男人,果断标记没商量, 否则以后剩女了,绝对后悔不已. 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